我的底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很想寫出來,反正我覺得也不是什麽問題。我交朋友,很簡單,但是也同時有很強烈的底線。跟某些人在一起,我就覺得極端不舒服,然後會自我懷疑我是不是傻子了?可能我是,所以我決定不再做了。因為我不想説,所以我就不説了。決定寫一寫,要不然我覺得我會鬱悶的。原因有很多:
 
1. 這位同學告訴我,她不可以接受她朋友跟她討厭的人一起,所以她和她朋友絕交了。其實我不care我朋友和我討厭的人在一起的。但是一個這樣説了的人,跟我討厭的人交往的話,我會覺得她覺得我是她朋友呢?還是她的是double standard的一個人。但不管那個,我都不覺得這個人我可以繼續交往。她覺得她的朋友有人格問題,我現在覺得她人格有問題。一樣的原因。
 
2. 她的那位朋友。算了,我就直接説名字好了,那位Duyizhe同學。喜歡她好了,還可能是個會跟蹤她的變態。我跟她走近,是不是也代表我也有被人監視的可能?大家都知道,我最重視就是我的自由,這是我為什麼一直都single的原因。我為什麼要為一個,根本不當我一回事的人,冒被人監視的危險? 我神經有毛病?她被人喜歡,可能她心裡高興。How about me?
 
3. 其實,我幾個月前,我就生氣了。但是,我這個人,不太喜歡説得太直接。她説,同性戀是變態。認識我的人,大概就知道我為什麼不會理會這個人了。支持戰爭,歧視個人性取向,種族,性別,國籍等等的人,我都會anti。要知道,我當時都要甩電話了。現在的我,真珮服我自己的修養。
 
4. 極度地自以為中心。她自己會説,她不喜歡她roommate拿她地東西用。但是竟然拿了我roommate的東西,沒有主動還回來。我打電話催,她竟然還不情願。那是我roommate的東西,不是她自己roommate的東西。ok, 我第一次態度如此強硬地讓她東西給還回來,是因為東西不是我的,是我roommate的。怎麽會有人拿東西,拿得如此理所當然?難道不知道 “不問自取”, 是偷嗎?如果是我roommate的朋友,拿了我的東西,不告訴我,還不及時還回來,我一定會生氣。如果我態度不強硬,如果我roommate人不好生氣了,最后結果是什麽?我和我roommate的關係變得惡劣?她肯定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那我呢?加上其他事情,可以總結出:反正此人沒有把我當成一回事。
 
其他小事,我就不説了,省的我像怨婦。我知道我説了,shenyao肯定會説不是她的錯,她沒有問題。現在,我不會像上次一樣,討論是誰的問題了。人人都有缺點,就看對方如何看待這些缺點。當朋友也是一種緣分,而我,是無法和shenyao相處,或許就是所說的,缺乏一種緣分吧。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我的底線……

  1. Angelina . says:

    孩子啊..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.都折你手里了…呵呵你倒很像是个基因突变的外星人,HOHO如果你的幼稚,荒谬能发电的话,那岂不是全世界的核电场都会瞬间摆停…?!OMG

  2. Xiaohe小荷 says:

    哎。。怎么会这样啊!我哀悼一下…:( 😦 😦

  3. terry says:

    什么样的人都有,就当作是一种阅历吧,以后少交这种朋友就好了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