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感言

其實并不想些什麽, 但是還是决定一些東西紀念我的生日。
幾天和Sunny說到人言的問題。別人說到我什麽的。我跟她説,我并不建議別人怎麽説我的。是的,我的最大優點就是我行我素。別人説什麽,我不care。我非常誠實,我其實喜歡別人討論我。感覺其實挺明星的。完全沒有人談論,好像沒有什麽存在感。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我是完全不提這個人。如果別人問起,我或許會說說,但是大概不會自己說起。說到一個人,無關自己的人,其實也要我的關注。別人説起我,說明別人關注我。像我這種完全不關注和自己無關的人,被人關注,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。我不會主動說起R小姐,W小姐之類的事情,是因爲我不喜歡她們。既然不喜歡,就不會説。無關緊要的人,説説,只是想舉個例子,不會主動說起。所有有人主動說起我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恕我阿Q,我想説明星也整天被人説東説西的,我這個無名小卒被人說起,很有明星的感覺。説我的不好,説我的事情,我會少了斤肉?

我是身經百戰的人了。再難聽的話,我都聽過了。我被人說過我是小偷呢~ 有什麽。當年老師們説的話,才難聽呢。又怎麽樣?別人説我了,我就會沒有銭了?還是我不幸福了?對不起,我這個非常實際。我擔心被車撞了,被人打了,就是不怕別人説我。臉皮幾尺厚的人==

説到了這件事情,我突然想起了我很久以前說過的一句話語:我不怕別人的否定,但是我最怕我自己否定我自己。我不是沒有試過。所有人都肯定我的時候,我却否定了我自己。最大的敵人是我自己。就像我怕寂寞,不是外在的寂寞。可怕的是,在很多人的場合,感到的寂寞。讓我在一片無助之中。以前的我,成天在一大堆人當中,决定無比的寂寞。現在的我,一個人看看書,電視,還是覺得很幸福。這是心態。以前的我,怕被別人拋弃了,裝作很popular。過著很不愉快的生活。有了這些的經歷,我走出了我心靈的枷鎖。然後願意呈現最真實的自己。

人,一輩子就這麽多時間。如果不利用好這些時間,去經歷自己像經歷的事情,最後會後悔的。不隨心生活,會後悔的。説我自私也好,説我無情也罷,無論如何都要跟隨我自己的脚步走。我的生命是自己的,死的時候,也是我一個人。我就只有這麽多時間,死了就什麽都沒有了。很多人問我,會不會爲走了的人傷心。我會説,我經歷過很多的生離死別,所以我知道,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的人和事,不是到了以後後悔。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生日感言

  1. terry says:

    生日快乐哈~~~

  2. Nancy J. says:

    support ur opinion!!! Plus, Happy birthday, Cindy!!! Miss u. Let me know if u r going to toronto/waterloo by any chance. =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