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行程表……

雖然只是短短的九天游,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弄行程……因為這次要配合演唱會三天,和去奈良。時間非常不夠。雖然我也想自由自在的游。但是,時間非常不足,我想去的地方又很多。本來我還想去神戶的,但最后還是選擇了奈良。雖然我是個光一飯,但是總覺得很多東西,我都偏心剛。就像是加入fan club,要填你是誰的fan。我填了剛==因為我總覺得光一的fans會比較多,於是我選了剛……這個……我還是光一的fan!!!!!

好了,不説了。現在暫定就是第一天東京,其實説是3點多的飛機,我覺得六點能到酒店就不錯了。於是我就選擇了在酒店附近看看吧~是了,我選擇了銀座的酒店,比較高級~==

第二天箱根~ 要一大早啊!!!因為我這次想去博物館和植物園…… 我訂的酒店也是無敵高級==希望不要讓我失望==

第三天,奈良!!!奈良,我第一次去?好像是……不管怎麽樣,都是沒有什麼時間==要去的地方肯定不可能全去T_T 可能就只能在奈良公園附近逛逛。這個,到時候再説。

第四天,一大早要回東京。因為晚上concert== 暫定坐12點的車,不過現在看來有點來不及。但是我還想再奈良看看……非常鬱悶的計划……

第五天,concerts and tokyo… 然後參拜????我沒有決定好。 

第六天, concert and tokyo. 這天好像沒有什麽事情干……

然後我不想呆在東京……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……如果在東京的話,或許去看看博物館……或者是美術館?不知道,反正我還沒有計划好。

嗯~讓我想想啊~ 我不想弄得太累,因為後面要回中國,之後還有個澳大利亞之旅…… 大家有什麽建議么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