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事情……

果然是,人會轉變的……

我説過,我很討厭別人當我是傻子地利用,所以我一發覺,就會很生氣。以前的我是,現在的我也是。但是很多事情改變了,我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麽耿耿於懷了。和某些人説完後,我就平靜下來了。與其花時間在這些人的身上,我還不如自己好好的利用自己的時間。

一個人,時間就只有這麽多。現在的我,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上。因為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的。例如學習。我的日語在我的努力下,終於有點進步了。英語,也不知不覺中,進步了。當然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,不進則退。

是了,我又開始經常去圖書館了。因為現在我住的地方,去圖書館很方便。看來,我還是和比較老土的人,對於那些ipad什麽的,拿在手上的書,感覺還是最好的~~~然後就想起這裏-- 因為我又想記錄一下我看的書了~~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