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最無語的言論……

首先恭喜KK繼續破記錄==已經第30張single了。

竟然有o飯,説因為剛用了6分鐘就把詞填好了,然後光一用了超多時間才寫好曲子,來證明這不是兩人的共同作品==大家都應該知道,我是個光一飯,但是這個理由,我個人完全不可以理解…… 對不起,反正一個人填詞,一個人作曲,對於我來說就是兩個人的作品…… 嘛,anyway啦,這次的銷量比上次的天鵝好,就好。我希望那些看到o飯言論的同學們,請買這次的單曲吧~ 用實際行動堵住他們的嘴巴!!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omoto Koichi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